close

最近最近最近



哎呀 呀~

在忙什麼呢

其實

也不是真的超級無敵忙

是有點點懶惰

沒勁

打啦!

每次要發一篇文都要想想要打什麼好勒





生活中

其實有很多可以打的

只是真的實在太多了

所以就開始濃縮

到最後

可以打的

就只剩一丁點

哈哈)))

說一下最近讓我超開心的是好了




是一個星期日下午

和室友及一些室友認識的人(俺不認識)

跟他們一起去玩

玩什麼呢









去屏東



輕航機


哈哈)))


俺連飛機都沒做過(表示還沒出國過,嗯!)









當飛機上升

飛向一大片夕陽

的景色

真是美呆了


而且還超級爽的

哈哈)))

很像在做雲霄飛車的感覺

但是

速度比較慢一點,再加上超大聲的引擎聲

就很像






真的很刺激很興奮..........

還有好多好多的感覺和情緒

反正就是

整個很High

哈哈)))






偷偷聽到

某個人

問駕駛員

:「請問一下一般情況下,做一次要多少$$呢」

「做一次=飛一圈,八百元」駕駛員回答。




俺當時有兩個反應

天ㄚ!要$800有點貴ㄋㄟ!@_@→第一反應

哇!賺到了!哈哈)))→第二反應(原因前面打了,跟著別人去玩的~嘻嘻)




晚上晚餐,還是別人請的


整個真的超開心

哈哈哈)))


那天有很滿足的feel~



^______^






還想說的是

昨天回家

發現

家裡換了一台超大冰箱耶~~~→老爸選的

外觀看起來整個很時尚家具的feel~

簡單,但是越看越好看ㄋㄟ!

 ︿︿

也換了一個新時鐘耶~~~→老媽選的

她說:「去寶島買的」。

那個服務員

還說是日本製的,說的很好的樣子

不過

看起來真的蠻好的

哈哈)))







還想說的是

老媽

看到我回來時的第一句話是說

唉呀!我的女兒,什麼時候臉冒了痘痘了阿!

你知道嗎,現在妹妹的皮膚超好的,還有變白喔!~





俺當場很想哭(因為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咩!)

自己住在外面就是沒辦法把身體照顧到一級棒咩~~!

當然會冒痘痘


接著,趕著去看看我妹

結果

她的skin真的變好了也變白了

真機車

我也想要

在家有老媽的照顧果然不同凡響


哈哈哈)))



當然這時候

就是最需要補補身子

於是老媽就去買了

四物

這種東西女人最需要了



要我一定要記得喝

這樣才能變得水噹噹!

哈)))


︿_︿


END

敬請期待下篇,th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sp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